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园区要闻

双争进行时│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康知识小讲堂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让辖区老年人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高新区社区办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院开展了健康知识小讲堂(第二、三期)活动。

1.jpg

本次讲堂主要为老人们分析讲解更年期综合征、脑卒中的症状以及治疗的方法。讲课过程中,老人们个个聚精会神的听讲,有的老人还掏出手机边听讲解边记录。小讲堂结束后,有需求的老人们向医生提问,医生针对老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2.jpg

    通过这次讲堂,既提升了大家对更年期综合征、脑卒中了解和认识,同时医生也把疾病的预防控制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给大家。帮助他们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健康,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3.jpg

高新区社区管理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